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【土城美食】20141125 - Te amo喜憨兒土城餐坊

這天跟朋友相約一起到土城的喜憨兒餐坊用餐。
出發前也沒做任何功課。
抵達餐坊已是下午13:00。

 
↓位置就在板南線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對面,因為都被大樹遮住,要近看才會發現。


↓之前就聽過喜憨兒餐坊不錯,一直無緣來品嚐,這天終於如願了。


↓趁朋友去停車,小芋頭就在門口拍照。

 
↓我們這次都點商業午餐,要加10%服務費。


↓我們點的商業午餐可以享用自助沙拉吧。
沙拉吧有數十種鮮蔬、海鮮、開胃小點、鮭魚頭、蒸物料理、湯品、可樂、冷熱飲品、甜點無限量供應。


↓自助沙拉。


↓自助飲料。


↓日式照燒雞肉串佐醬燒蛤蜊麵。


↓日式照燒雞肉串佐醬燒蛤蜊麵。


↓日式照燒雞肉串佐醬燒蛤蜊麵。


↓酥炸里肌肉串佐青醬蛤蜊燉飯。


↓酥炸里肌肉串佐青醬蛤蜊燉飯。


↓酥炸里肌肉串佐青醬蛤蜊燉飯。


↓水果沙拉吧。


↓自助蛋糕。


↓海鮮沙拉吧。


↓自助甜點。


↓自助冰淇淋。

 
這天用餐算是有點趕,也有點小掃興,因為小芋頭跟朋友都是第一次來,不懂餐坊的規定,服務我們的喜憨兒只說14:00就不能再拿自助吧的東西,並沒表明要關店休息,我們也沒有多想,點頭回應告知已經瞭解了,所以14:00前就拿了一些小點心放在桌子上,想說跟朋友慢吃、慢聊,怎知14:30一到,服務人員表示他們要關店休息⊙⊙,開始跟一桌桌客人解釋,可是我們一桌的食物才剛拿耶,最後只好狼吞虎嚥的把食物往口裡塞,連冰的飲料也是猛灌,這樣吃下來的結果除了不能消化外,還造成日後只要一變天,小芋頭的頭就很痛。因為我們都沒有想到,餐廳下午會休息。
 
 
↓難得跟朋友相聚一起,想說可以一起享用美味下午茶,誰知變了調,隨後又來到附近的麥當勞點了熱飲來喝。

地址 : 新北市土城區裕生路21巷6弄33號(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)
電話 : 02-8262-9886(可預約訂位/可刷卡/餐點需另加 10%服務費)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五AM11:30~PM14:30 / PM17:00~PM21:30
週六、週日AM11:30~PM15:00 / PM17:00~PM21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