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

第02場【永和媽媽教室】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 - 20150516(六)拉梅茲生產呼吸減痛法

自從上了第一場媽媽教室後,小芋頭就整個瘋迷進去了,只是礙於時間的關係沒辦法每個星期都報名,但最少也維持一個月上2-3次。
 
上媽媽教室有個好處就是:對於新手媽媽來說,很多資訊是從雜誌、書本、甚至朋友那邊學不到的,上課中有專業的講師可以幫忙解決懷孕中媽咪所有的疑難雜症;再來就是有豐盛的贈品可以拿。
 
這天,剛好遇到週末老公很樂意一起前往。上課這天因為一些原因我們小遲到了一下, 還好來得及趕上課程。 
 
 
↓這個活動是在雜誌上看到的。
 
 
老實說,這個課程對於當時才剛滿三個月的小芋頭來說是早了一點,但重點是想讓老公來學,畢竟孕婦在懷孕過程中要承受的壓力太多,常常會忘了要如何呼吸,如果體貼的老公可以來學的話,對於陪產是很有幫助的。


↓課程結束後,領取了贈品。
 
 
我們還去參觀它們的月子中心,還去嬰兒房看baby,好可愛喔,沒想到老公竟然回了一句話:「這麼小一隻妳會照顧嗎?」小芋頭想了一下,還真沒照顧過這麼幼小的初生嬰兒耶,之前弟媳生了兩胎,都是媽咪幫忙照顧、洗澡,自己也只在旁邊觀摩而已,等baby大一點才敢去抱。
 
 
↓貝恩嬰兒護膚膏。
 

↓貝恩嬰兒護膚膏。
 
 
↓優生嬰兒柔濕巾。
 
 

↓嬰兒圍兜。
 
 

↓嬰兒紗布巾。
 
 

↓金格彌月蛋糕試吃。
 

 
↓金格彌月蛋糕試吃。
 

永和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0號2~5樓(樂華夜市下港排骨旁)
電話:02-29276633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