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

第04場【永和媽媽教室】耕莘親職教室 - 20150606(六)關鍵營養從懷孕開始 / 孕期的警訊

五月的產檢結束,老公在門診看到「親職教室」,其實之前小芋頭有看到但沒有很注意,可能之前還沒有領到媽媽手冊,什麼動作也不能做就沒有仔細去看它,直到小芋頭陸續參加了幾個媽媽教室頗有收獲,所以老公現在也會幫忙注意一些課程。
 
 
↓這天在醫院的住院大樓12樓,這還是目前上媽媽教室最舒服的一次,因為空間很大,共分為兩堂課,一是營養師的課程:關鍵營養從懷孕開始(比較輕鬆);二是婦產科醫師的課程:孕期的警訊(課程比較沉重)。

 
 
↓這個講議並不是只有一次,如果日後有興趣聽都要帶著,不過這次並沒有用到。



 
 
↓醫院舉辦的親職教室,因為小芋頭是在這間醫院產檢不用報名,上課前直接簽到即可。
 
 
↓上課的講議都在網路上,有需要可以自行下載或列印。
 

↓小芋頭是下載到平板,其實下載的檔案跟上課螢幕上的內容一模一樣,如果可以還是建議列印下來,這樣重點才能記到。
 
 
↓課程結束後一樣有贈品可以拿喔,這次拿到兩本雜誌,內容對小芋頭目前來說很實用,老公回家也有看喔,真的是100分老公啦。
 

↓一之鄉、禮坊彌月禮盒試吃。
 

↓一之鄉彌月餅乾試吃。
 

↓禮坊彌月蛋糕試吃。
 

↓老行家珍珠粉試吃,這個好像很多孕媽咪都會吃。
 

↓雪芙蘭寶寶沐浴、乳液試用包。
 

↓雪芙蘭寶寶沐浴、乳液試用包。
 

↓沐浴球,這應該比較適合大人用,哈哈。
 
 
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永和耕莘醫院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中興街80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