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

第01場【板橋媽媽教室】玉美人孕婦裝觀光工廠 - 20150515(五)新生兒初生服

懷孕後,身邊的朋友都告知,孕婦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來迎接即將來臨的小寶貝,或許前三個月孕吐(害喜)的關係,其實小芋頭的身心都不是很舒服,老實說,真的很對不起肚子中的寶寶。
 
 
↓為了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,拿到媽媽手冊後,開始上網找尋媽媽教室。
 
懷孕滿三個月後,到圖書館翻閱有關的媽媽雜誌,如媽媽寶寶、嬰兒與母親......等等。
 
 
↓吸引小芋頭的是可以自己做寶寶的出生服耶,當然二話不說報名了,查了一下路線,公車一班就可抵達。
 
 
↓來的這天因為不熟路線提早了一小時到現場,材料費是$280。
 
 
↓看介紹是說慈母手中線,原以為是手縫課程,沒想到是機縫,呵呵,這難不倒小芋頭,只要弄懂每一台縫紉機如何穿針引線就好。
 
 
↓這天來的孕媽咪都沒有碰過縫紉機,所以老師要大家先試車直線。
 
製作的過程因為老師現場指導,所以就沒有拍照了。
 
因為小芋頭有機縫的經驗,老師給的材料就比一般沒有機縫經驗的孕媽咪難度高一些。
 
 
↓做完的成品,可愛吧。 
 
 
↓老師是有拿彩繪筆給大家畫圖案啦,可是小芋頭對畫畫不行,所以保持純白。
 
 
↓做完後,四處拍照,現場還有孕婦體驗服喔,準爸爸跟小朋友都可以試穿。
 
 
↓沒記錯的話,中間這一件是十個月的重量。
 
 
↓老公看到小芋頭做的初生服覺得很可愛,說自己也想挑戰,所以已經報名六月底課程囉。
 
課程結束後,現場還發小禮物呢。
 
 
↓呷七碗的彌月油飯試吃,每人2小盒。
 
 
↓油飯份量不大,只能當點心,不能當正餐,當天晚上跟老公約在中和環球吃晚餐,一併解決了,老公吃完後很滿意他們家的油飯,主要也是因為油飯的位置離老公公司很近,如果要訂購也是很方便滴。
 
 
↓現場還贈送提袋。 
 
 
玉美人孕婦裝觀光工廠
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2段16巷10號5樓
http://www.ymr.com.tw/%E5%B7%A5%E8%97%9D%E7%BE%8E%E5%AD%B8/action-crafts_list.htm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