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

第11場【台北媽媽教室】再生緣生物科技 / 三軍總醫院汀洲院區 - 20150711(六)認識自然產及剖腹產 / 新生兒沐浴 / 益生菌介紹

這個課程原本老公自己單車有活動是無法出席的,因為颱風天為了安全的著想,活動提前取消,所以再放了一個風平浪靜的颱風假後,老公就說:走吧!今天陪我們家兩位美麗的女生去上媽媽教室。

因為肚子愈來愈大的關係,交通我們都選擇捷運,不然騎車過來時間更快。
抵達公館走出4號出口,步行走到三軍總醫院,時間上算的剛剛好。


↓從EZhealth這個網站報名,會直接連上再生緣官網。

 
 
↓明明網站上有報名成功,但小芋頭到了現場卻找不到自己的名字,怪怪,不過工作人員依然請我們進去。

 
 
↓第一堂課:認識自然產及剖腹產。
很幽默的婦產科醫生講師,一小時的課程講完,還要趕回內湖去。

 
 
↓第二堂課:新生兒沐浴。
 由再生緣的講師(爸爸)教各位新手爸媽為小baby洗澡。

 
 
↓醫院的媽媽教室是小芋頭認為環境最優的場所。

 
 
↓今天多了一個益生菌介紹,這個牌子剛好小妹有送給小芋頭吃。
【孕事】懷孕期間的營養補給品http://winniemaga.blogspot.tw/2015/07/blog-post_9.html

 
 
↓課程結束後送的贈品袋。

 
 
↓紙巾一小包。

 
 
↓baby沐浴及乳液試用包。

 
 
↓孕期可以使用的保養乳液,正好可以給小芋頭用。

 
 
↓沐浴球。

 
 
↓今天的廠商是再生緣生物科技,上課卻沒有提到任何一字跟臍帶血有關的業務。

 
 
↓身邊不少朋友都說baby要給算命命名,真的嗎?

 
 
↓醫院外剛好有一家維康藥局,進去問媽媽禮剛好送完了。

 
接下來我們要趕去:
 
 
 
再生緣生物科技|媽媽教室http://www.sinocell.com.tw/MotherClass.aspx?t=31&area=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