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

第14場【永和媽媽教室】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 - 20150718(六)淺談嬰幼兒發展 - 嬰兒游泳與按摩

這次的媽媽教室剛好遇到老公公司宜蘭兩天一夜的活動,沒辦法陪小芋頭一同前往,問了花蓮的大妹,大妹說願意上來陪宿一晚,然後再一同去上媽媽教室,這對未婚的大妹來說應該是一個新的體驗。
 
 
↓報名方式一:可以上悠之家官網。
 
 
↓報名方式二:媽媽雜誌後面都有介紹。
小芋頭是打電話報名的。
 
 
這天,經由樂觀喜歡主動跟人聊天的大妹認識了一位孕媽咪,不過在這場我們並沒有什麼互動,也沒有跟對方留下任何資料。 
 
 
↓這堂課是教嬰兒游泳與按摩,每個孕媽咪位置都有一位娃娃,剛好小芋頭坐的位置是位女娃娃(歡喜)。
 
因為太高興拿到的是女娃娃,小芋頭請大妹抱起來拍個照片,然後準備傳Line跟遠在宜蘭上課的老公分享,誰知......這一不小心竟然忘了自己坐位上放了一杯熱茶(如照片中小妹端的那杯),就這樣灑在自己的大腿上,老實說還滿燙的,為了這個不小心的動作,大妹只好把手上的女娃娃放在後面無人坐位上。
 
 
一陣慌亂之後,台前講師先講嬰兒游泳,一般嬰兒出生後如果有訓練游泳的話,嬰兒比較不怕水,如果出生三個月後都不曾下水玩(洗澡不算) ,嬰兒就會開始怕水,回來跟老公討論到,這個對於我們兩個旱鴨子來說,功課可能難了一點。
 
 
↓課程進行到為嬰兒按摩。
 
講師要大家拿起手中的娃娃,此時發現原先放在後面無人的坐位已有人坐,我們也不好意思去要回來。
 
 
↓還好課堂上有多,所以又拿到另一個娃娃。
小芋頭上了不少跟嬰兒有關的課程,只有這個可以一邊聽講師說一邊自己動手,感覺對新手爸媽來說比較實際一點。
 
 
↓課程結束的小禮品。
 
 
↓悠之家簡介一本。
 
 
↓嬌生DM、乳液、DVD。
 
 
↓貝恩洗髮、淋浴試用組。
 
 
↓嬰兒肚兜。
 
 
↓金格彌月蛋糕試吃。
 
 
永和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0號2~5樓(樂華夜市下港排骨旁)
電話:02-2927663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