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

第22場【永和媽媽教室】麗嬰房門市 - 20150821(五)新生兒沐浴及臍帶護理

這場媽媽教室是小芋頭臨時報名的,而且還是截至目前唯一一場在晚上的課程。
 

↓因為離住家近,所以就來聽看看。
 
 
↓上麗嬰房網站看,竟然要在「門市報名」。
上課前一天走到門市說要報名媽媽教室,剛好巧遇天鵝颱風來搗亂,門市小姐說可能會取消,不過還是留下了基本資料,之後電聯。
 
上課當天早上接到電話說媽媽教室課程會照常上課。
這天老公因為加班,所以小芋頭傍晚5:00就先吃晚餐,吃完晚餐再走過去,時間剛剛好。
 
上課地點在門市的三樓。
 
 
↓這天課程中Q&A的回答禮,小芋頭就拿了五包。
 
課程中,講師教得很仔細,還請現場的一位準爸爸示範「新生兒沐浴及臍帶護理」,示範完後還送奶瓶一個,回家跟老公說的時候,老公說怎麼不CALL他來上課,為了寶寶的奶瓶,老公可是願意來的呢。
 
 
↓課程結束填寫問卷送的小禮物。
 
 
↓是巧虎襪子一雙。
 
 
↓現場手機下載APP,可領取NUK奶嘴一個,可惜小芋頭的APP有問題,一直不能認証,反正沒換過的,下次還有機會(每隻手機限領一個);不過小芋頭在網路上有看到孕媽咪換到的是奶瓶一個耶,是不是跟門市活動有關呢。
 
 
↓麗嬰房的媽媽禮是所有孕媽咪推薦最好的禮物,小芋頭之前五個月去換時,店員一直推銷要買東西,因為首購79折,不過當時真的不知要買什麼,所以就沒買也沒換媽媽禮,這次是店員主動要幫小芋頭換媽媽禮,結果証.件.忘.了.帶。
 
 
麗嬰房|媽媽教室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