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

第28場【台北媽媽教室】富邦城中大樓 - 20150906(日)i親親媽媽教室 - 權威精簡「待產包」 / 新生兒保險規劃

距離上次聽這個課不到2星期,小芋頭又來了,這次是為老公而報名的。
 
 
 
↓上課地點在台北二二八公園附近。
 
↓查了一下google map,位置距離捷運台大醫院站很近。
 
 
↓照片引用google map,我們就在箭頭處這棟富邦城中大樓上課。
 
 
↓照片引用google map,我們就在箭頭處這棟富邦城中大樓上課,當天很貼心會有人在樓下指引。
 
上了四樓後,樓梯口也有一些指引的人,感覺就是很貼心。
 
 
↓上課的教室,位置不是自由入座,而是由專人帶,因為人數不多,可能怕大家都擠在同一邊吧,桌上是一些生產必用的「待產包」。
 
 
↓這天的課程是「待產包」及「新生兒保險規劃」,因為小芋頭聽過,所以這份講議就給老公,沒想到老公聽得超認真,(右上、右下)兩份講議上都是密密麻麻的筆記。
至於新生兒保險講了什麼,我想有興趣的孕媽咪可以去上媽媽教室瞭解一下,小芋頭連上2次都不覺得有被強迫要買保險的感覺,反而覺得上保險課很輕鬆。


 
 
↓課後結束還送待產包防水資料袋。
 
 
↓貼心的是,上面還有註明住院該準備的重要証件。
 
 
↓這是第一堂待產包課程結束後,發的餅乾,重點是連準爸爸也有份喔!(參加這麼多場媽媽教室,幾乎有吃的都是給孕媽咪)。
 
 
↓上課前還提供飲料、水、咖啡、茶,重點還可以續杯喔,照片中是老公的咖啡。跟之前在麗嬰房上課那場差好多喔。
 
 
接下來就來介紹待產包內容,其實跟小芋頭上一場聽的差不多,只是東西不同而已,以下照片都是講師帶來的。
 
 
↓紗布綁腹帶。
 
 
↓寬版束腰夾。
 
 
↓美樂羊脂膏。
 
 
↓生理沖洗罐,要搭配左下角的萊潔坐浴盆。
 
 
↓束腹帶。
 
 
↓免洗內褲,講師建議買高腰,如果是剖腹產的媽咪,傷口剛好在低腰褲口的地方,摩擦會痛。
 
 
↓產褥墊。
 
 
↓看護墊。
 
聽講師說他有些東西是在新竹藍印子買的,他比較過價錢,覺得台北真的賣好貴>_<"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