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

第31場【台北媽媽教室】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- 20150913(日)雀巢【推薦場次】 - 輕鬆當爸媽 / 有獎徵答

這是小芋頭參加的第三場雀巢【推薦場次】媽媽教室。
 
 
 
 
↓這場課程的地點就在老公的母校。
 
↓查了一下路線,我們是從捷運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出來比較近。(忠孝復興的路線反而比較遠)
 
 
↓來到老公的母校,拍一下。
 
這裡,我們遇到一位孕媽咪,因為不熟路線正在查看google map,還好眼尖的小芋頭發現,趕緊上前詢問,同是孕媽咪,小芋頭懂走路的辛苦。
 
 
↓慶幸有老公這位人體導航,我們很快就找到位置了。
 
 
來的時候,場地坐位已經爆滿了,後面來的人都有等候工作人員再搬椅子進來;說真的,這個場地不是很好,因為是橫向,所以螢幕有2個,講師站在中間常常要顧及到兩邊的聽眾。
 
 
第一堂課:輕鬆當爸媽 / 講師黃瑽寧醫師
 
第二堂課:有獎徵答
 
 
↓看到黃瑽寧醫師,小芋頭跟老公說這個課你要聽,因為醫師很幽默,果真認真聽到下課。
 
 
↓黃醫師本人。
因為坐位有點遠,加上手機畫質有差。 
 
黃醫師的課程很輕鬆,說話又幽默,常常逗到大家哈哈大笑。
 
 
↓黃醫師說到寶寶的副食品,有提到現在很多新手父母都是用泥狀食物開始,然後一做就是一星期的份量,他不是很建議,覺得這樣太累了,他建議以我們大人吃的食物,切粹成小塊狀然後壓成泥,一點一點的給小貝比吃就可以了,對於小芋頭來說,這個好像說服了我,哈哈。
 
 
↓課後填寫的會員資料。
 
因為該拿的媽媽包、巧虎抱枕都拿到,這次課後送的贈品就沒有很期待。
 
 
↓寶寶拭口巾一包、NUK溢乳墊2入試用包一包。
 
 
↓進場前發的資料。
 
 
↓DM。
 
 
↓NUK工具書一本。
 
 
↓幾場媽媽教室下來,NUK的工具書算是不錯。
 
 
↓DM。
 
 
↓場外填資料送的。 
 
 
↓結束後,跟老公同事一同相約來吃晚餐。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