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

第32場【永和媽媽教室】比漾廣場 - 20150919(六)明治好孕媽媽教室 - 寶寶副食品添加 / 尖端臍帶血【褔袋場】

這天的課程明明就是下午14:00,小芋頭跟老公還特別早出門,然後先吃了午餐,看了時間還很充裕,慢慢走過去,怎知一到會場時,門口竟然看不到工作人員辦理報到,只看到一群小朋友坐在地上玩,老公還問:「妳是不是又記錯地點還是時間了。」
是的,小芋頭之前有一場媽媽教室記錯地點。
因為比漾的媽媽教室已經參加幾次,教室位置應該不至於弄錯,不放棄的小芋頭往教室一看,天啊!裡面已經坐滿了~~
啊!現在是什麼狀況啊,難道又跟上一場一樣,兩家的時間又寫的不一樣嗎?
 
 
↓查詢到媽媽教室課程,這天比漾廣場有2場,分別是明治、尖端。
 
 
↓小芋頭各上了明治、尖端官網 ,由尖端報名會送【褔袋】,夫妻同行還加碼送。
 
這天的課程不知為什麼,一直超想睡~超想睡~超想睡~超想睡~超想睡~超想睡~
 
明治的課程只有講師一人,沒有其它工作人員,這是讓小芋頭有點傻眼。
尖端的課程是明治課程上到一半時,工作人員才抵達,上明治的課程中還發資料請大家填寫。
 
 
↓由尖端報名會送【褔袋】。
 
 
↓難道【褔袋】的驚喜是這個奶瓶。 
 
 
↓禮坊彌月餅乾試吃。
 
 
↓一之鄉彌月餅乾試吃。
 
 
↓迪士尼CD包。
 
 
↓狀元彌月油飯試吃。
 
 
↓明治寶寶研磨碗、湯匙。
 
 
↓明治寶寶乳牙刷。
 
 
↓天然洗衣精。
 
 
↓柔濕巾20入。
 
其實尖端還有一個夫妻同行禮,不過那是要另外再填單才有送,我們想想就算了。
 
 
課程結束後,我們先回家休息一下,然後晚上前往參加老公同事的喜宴。
 
 
↓每次看到這一幕還是很感動,我們的朋友,一定要幸褔喔。
 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