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第10場【永和媽媽教室】風車生活 / 麗嬰房 - 20150708(三)輕鬆坐月子DIY - 月子湯品試吃 / 綁腹帶示範

這堂課是無意間發現的,剛好又有綁腹帶教學,所以小芋頭就報名了。


↓小芋頭是在風車生活官網報名的。
 
 
↓每次用平板報名,都沒有收到報名成功字樣,這次竟然看到了。
 
 
↓其實從EZhealth網站也可以報名,連進去就是風車生活官網。
 
 
↓天氣悶熱,小芋頭很早就到現場等候吹冷氣。

 
 
↓我們在永和麗嬰房門市三樓上課。

 
 
↓這天課程是介紹月子餐包,現場也有試吃。

 
 
↓因為現場都是懷孕的媽咪,所以米酒水改以清水替代。
材料有:排骨、山藥、紅蘿蔔、清水600CC、藥材包(先用600CC泡開)。

 
 
↓外鍋加兩杯水,約40分鐘,就可以吃了。
現場煮的時候香味一直飄出來,小芋頭肚子裡的寶寶一直在游來游去呢,不安份呢,呵呵。

 
 
↓YouTube有影片教學喔。

如何輕鬆做好月子DIY教學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-YJAdFS6ew
 
 
↓現場還有試喝孕媽咪養生茶,小芋頭差一點敗來喝。(錢包錢帶不夠,呵呵)

 
 
↓40分鐘藥膳終於煮好了,講師是建議我們湯頭喝一小口就好,因為大家都在懷孕階斷,不建議多喝。

 
 
↓小芋頭最近有在考慮住院方案吃的月子餐。

 
 
↓月子中心方案。

 
 
↓30天月子方案。

 
 
↓現場由陪同孕婦的家屬來當模特兒,有綁腹帶教學,這一定要學的。
YouTube腹帶教學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-bHps9jp8U

 
 
↓這是Q&A的小禮物。

 
 
↓課程結束由麗嬰房贈送的小禮物。

 
 
↓課程結束由麗嬰房贈送的小禮物。
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