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

第18場【台北媽媽教室】永生臍帶血 - 20150726(日)生產倒數 - 認識產兆與產程 / 永生臍帶血 - 儲存臍帶血守護孩子健康成長

這個課程之前小芋頭就已經在另一場的媽媽教室聽過,想說都是專業醫生授課,就來聽聽有什麼不一樣。
 
 
 
↓這是在永生的官網看到的。


↓又是一場距離小芋頭住家比較遠的場次,本想搭捷運,結果東摸西摸的二人組,最後還是趕計程車前往。
 
 
↓上課地點在建國花市附近的褔容大飯店,飯店還送上一瓶水。
 

↓夫妻同行送紗布衣,這次是報到就先給,不像以往都是課程結束才發。
 
 
↓第一堂課是專業醫生講產兆與產程。
 
 
↓上課前發的三張問卷,一定要填才有課後贈品可以拿。
 
 
↓其實這個邀請小芋頭收到很多次,只是交通不方便,所以一直沒有報名,這次是老公看到很有興趣參加,所以我們就當場報名了。
 
 
↓課程中Q&A問答小禮物,老公答了2題,小芋頭答了1題。(其實老公看中的是奶瓶~哈哈)
 
 
↓課程結束的小禮物。
 
 
↓課程結束的小禮物。
 
 
↓課程結束的小禮物。
 
 
↓課程結束的小禮物。
 
這是我們第二次聽永生的課程,沒想到聽久老公對臍帶血還滿有一番知識的。
 
 
永生臍帶血|媽媽教室
http://www.stemcyte.com.tw/?mode=mommy&cmd=a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