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

第06場【板橋媽媽教室】玉美人孕婦裝觀光工廠 - 20150627(六)慈父母手中線寶寶初生服五件組

今天報名的媽媽教室,是因為第一次小芋頭做的20150515新生兒初生服吸引了老公,當下老公說他也想參與,所以20150515回來的當天馬上又上網報名了六月底的課程。

直到要上課前幾天上網確認時間,才發現自己在報名時沒看清楚上課時間,竟然是上午的課程,其實對我們來說是趕了一些,還好老公還滿配合的。

 
↓門口的看板。
 

↓小芋頭是網路報名的(圖片取自官網)。

 
因為車程(公車)的關係,我們整整遲到了半小時(有電話先告知),一進教室我們就趕緊坐下來縫製衣服。
 

↓五件組材料費共600元,其實都已是半成品,比較難的部份,老師都已經先縫合,學員只要做縫合的動作即可。

 

↓因為遲到的關係,試車時間不到五分鐘,老公就上陣了,真的很厲害,看得出來這個爸爸很用心。

 

↓從來沒有碰過縫紉機的老公,小芋頭告知老公踩縫紉機就像踩油門一樣。嗯~很有天份,講一次就會。

 

↓褲子只剩褲口要縫合,這個圈圈比較大,給第一次車縫的老公來車。

 

↓完成了,老公很興奮,不過天秤老公一直覺得車的不好看,但小芋頭覺得老公已經車的很棒了,至少車縫寬度不會大小差太多。

 

↓上衣的部份只剩袖口、下擺,就由小芋頭來完成。
20150515新生兒初生服這天小芋頭是挑戰全件縫合,這個比較有挑戰性。

 

↓老公完成的褲子。

 

↓帽子只剩下頭圍鬆緊的部份要縫合(加拷克),這個比較難由小芋頭完成。

 

↓手套只要車半圓形的部份就好,這個跟老公一人一隻。

 

↓手套完成品,兩手大小不一樣,哈哈。

 

↓鞋子只要縫合鞋底,但難度比較高,由小芋頭完成。

 

↓鞋子完成品。

 

↓整燙的工作就由老公負責囉。

 

↓請老師幫我們拍照。
我們遲到了半小時,還是在時間內趕上了。這時候的小芋頭整個人圓了一圈。

 

↓老公很得意說能自己為寶寶做衣服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。

 

↓老公親自為寶寶寫上小名。

 

↓小菲菲是寶寶的小名。
SNY是老公單車隊名。

 

↓完成了寶寶五件組,老公,讚啦。

 

↓課程結束後,還有懷孕體驗服可以讓爸爸體驗一下媽媽懷孕的辛苦過程,照片中是7個月的重量,老公直呼太重了。(現場還有小朋友的體驗服喔)

 

↓接下來直接挑戰10個月,老公說太重了太重了,只是這件10個月體驗服穿上後,被大家笑說是胎位不正,哈哈。

 
體驗服結束後,現場還有一些孕婦用品可以購買。
 
 
↓雖然之前有買一些孕婦專用小褲褲,但懷孕五個月發現小褲褲在肚子上已明顯有痕跡,為了自己也為了寶寶,再買大一點的。
 
 
↓五個月很多朋友建議小芋頭要買一個托腹帶,只是現場只有這一種,先買來用看看。
 
 
↓呷七碗的油飯試吃。

 

↓呷七碗的油飯試吃。

 

↓回程我們搭捷運(車程跟搭公車是差不多),因為中午時間小芋頭肚子餓,所以就在亞東醫院的美食街享用午餐。

 

↓亞東醫院美食街享用午餐。

 

↓亞東醫院美食街享用午餐。

 
 
玉美人孕婦裝觀光工廠
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2段16巷10號5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